2012年7月11日星期三

好事~还是坏事?

今天我店的那只蜗牛捡到了一架手机~ 本来以为她会打回去然后物归原主~ 结果她毫不犹豫地脱掉那架手机的sim card~ 我朋友还问她为什么没有还给人~《因为我都不跟她说话的==》 她说~我站一下他没有回来我就拿了~ TMD超烂的答案~ 我本来打算当作没有看到~ 将心比心~ 如果你的手机掉了~ 给别人捡到~ 你希望那个人会怎么做? 你的答案应该和我一样吧? 所以就决定了~ 物归原主~ 我先把在垃圾堆里的sim card找回来~ 然后跟她说借看手机一下~ 她笨笨的借我了~ 我直接放回原本的sim card然后联络失主的父母~ 蜗牛直接傻眼了~ 一直问我~ <你在做什么> 过后我什么都没有说~ 她就一直在臭骂我~ 我就说了一句~ 如果是你的手机不见你会怎样? 她无言了~ 最后~ 这是等待着主人的手机 也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勇气让我做这种事~ 管人说我kepo~霸道%^&%&*$%$#%$%~ 对得起自己就好~~~ 不知道别人会以怎样的眼光看待这样的事情~ 再倒数十五天~ 新的生活就要开始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